top of page

配送條款及細則

我們現時只接受香港運送,並沒有提供國際運送。

 

★滿HK$350免運費,HK$350以下順豐到付。

 

❍運送時間:

一般訂單將在成功收款後3 - 5個工作天內發貨,除非訂單含有預購產品、地址不清,或當中有產品等待補貨中。在正常運輸情況下,訂單可於發貨後3 - 5個工作天內送達。

發貨時段為星期一至星期五,上午9時至下午6時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。

所有送貨所需時間請以順豐速運提供的數據為準。歡迎到https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(順豐速運) 追蹤貨件狀況。我們恕不對運送延誤負責。

 

❍注意事項:

所有訂單必須完成付款程序,否則訂單將被考慮取消,而所選產品將再被放出公開選購。

如付款之前您的訂單被取消,您可能需要再次下單。

如訂單包含預購商品,我們不保證該訂單將在預期內運送。如不想訂單因預購產品而被拖延,建議將預購產品及有存貨的產品分開於不同訂單中。

 

❍無法派送的訂單:

部分訂單會因收貨地址不詳、郵政信箱、酒店地址、多次派送均無人收件、收件人拒收包裹等原因而被退回到本公司。在雙方協調收貨地址及日期後,訂單將會以「運費到付形式」再次寄出,閣下需自付額外運費。

 

請確保購買方或收件人可簽收包裹。本公司將不會承擔貨物由收件人以外的人簽署所做成的任何損失。

 

如有任何爭議,NailTech Professioanl (HK) Ltd.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bottom of page